Monday, October 01, 2007

還是在吃

這兩天下班後都和同事先去吃飯才挺著漲漲的肚子回家,昨天才去吃泰國菜,今天又去吃了螃蟹大餐,難怪同事會說再這樣吃下去會吃窮他。

吃窮還是小事,大不了下半個月省吃省用,像我這樣吃大了肚腩才事大,天天喊減肥,但天天都在吃得滿嘴肥油,最可怕今天才飽回來,朋友又邀我去吃好料,他說,有肥同享。

都說檳城是減肥地獄,再這樣下去,我的未來會被肥油淹死。

話說回來,今天的螃蟹大餐吃得很爽,3個人一度還吃得很專心,一段時間大家都默不出聲,果然是名不虛傳的咸鴨蛋炸螃蟹,有軟殼蟹的口感,帶點咸,味道有點淡但很香。

我啃了兩個蛋盤,幸福到受不了,還一路口齒留香到家,果然是我最愛的螃蟹,重點是3隻蛋蟹才28令吉,還不夠我在吉打吃一隻,那個砍我菜頭的王八蛋,我會記你一輩子。哈哈哈。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不好一直吃吃了哦。。
等下体重出现问题就糟糕了啊。。。

理性.孤島 said...

已在努力節制中

Anonymous said...

檳城哪裡有這樣好料的螃蟹餐吃?

“我啃了兩個蛋盤,幸福到受不了…”我讀了更受不了啊,:)

Anonymous said...

好像听你说很多遍了哦。。

理性.孤島 said...

清蒸霉菌:在市中心的copra mill,好像是在巫統大廈後面。以後要去吃,記得叫我。

飞行青年:在檳城減肥就像和尚在青樓修行,非常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