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1, 2007

不停的吃

昨天在新光大廣場還買不到褲,就和朋友到Sushi King尋找快樂,很可惜在吃了兩盤超貴的鰻魚壽司後,快樂尚不能湧上心頭,所以再點了一盤Tempura,心情依然涼涼。

沒想到才走出Sushi King,遇上多年沒見的老朋友,他劈頭第一句話就說,「你好像變.....」然後比了一個手勢,我笑著說,「變胖了」,朋友猛點頭,然後一臉尷尬。

是的,28號褲都穿不下的我,真的胖到不行。但每天下班總有誘人的約會及飯局,吃的都是佳餚美食,有甚麼理由不胖,所以註定減肥失敗。

今天下班後又到合您廣場逛,終於買到Seed的兩條西裝褲,圓了買褲的心願,然後又到Soda換了一件上衣,心情特好,就和剛健身下來的同行去香港金加利餐廳延續快樂。

我點了韓式石頭鰻魚飯,再加一杯熱檸檬茶,味道只屬一般,可能最近吃太多鰻魚,所以沒有以前那樣興奮。

兩人的話題還是生活,這是檳城生活的好處,就是有很多朋友,有多美食,每天有不同的畫面,不同的話題,不同的味覺享受,當然代價是你會窮死胖死,我如今已逐步走進這個墳墓,呵呵呵

4 comments:

dmemories said...

你真是的,又說不去Padini Concept Store...都說我有20%折扣了。

Anonymous said...

看你距離加入"肥人一族"陣容時機,可不再是很遙遠的目標了...哈哈...

dmemories said...

別忘了,我還有地方帶你去呢...

理性.孤島 said...

小霓子:你要帶我去那?

第一門徒:減肥已經見效,離你們越來越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