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7, 2007

正宗韓國餐

難得月底小霓子還肯陪我吃大餐,就建議到我家附近的韓國餐廳冒險,她爽快答應,就這樣走進了我們荷包大出血的韓國餐館。

這家餐館是韓國人經營,賣的是傳統的韓國美食,我雖然常到seoul garden吃韓國燒烤,然後又經常窩到合您廣場的韓國快餐吃泡菜飯,但這家韓國餐館的食物我都沒嚐過。所以,小霓子點了魚卵飯,我叫了韓國Pancake,又一起叫一份烤豬肉,沒想到他們有提供一堆小菜,我們兩人要吃四人份的食物,真的吃到很撐。

重點是,我一直出糗,先是烤肉包生菜點錯我pancake的醬料,然後以為韓國「傻傻米」菜是裝飾品,搞到老板要問我們是不是第一次吃韓國餐。


老板算是典型的韓國人,雖然很好服務,我感覺卻不是那麼親切,除非真的嘴饞想吃他的烤肉,否則我不會再光顧,因而感覺不是很好,而且小霓子都嫌貴,那真的很貴。

但有一點令我很驚訝,這餐館生意特好,大部份都是韓國人,沒想到我這區還真多韓國人,但沒有看到韓劇男女主角般的面孔,呵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