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5, 2007

週五別來

請大家告訴大家,週五不要到檳島西南區,也不要過大橋,你會後悔的。檳島的週五會突然很多車,尤其是從北海上橋一路往西南區朝去,以及從西南區前往大橋的路段,你會塞車塞到發瘋,我和朋友塞過4小時。

今天有位朋友從那頭來找我,塞了一個傍晚還沒有到日落洞大道,她打電話給我訴苦,我才想起,原來今天是週五。

所以,拜託大家告訴大家,週五不要來。 ^_^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今午從AS回PG,
到大橋TOR已5.15pm....
相信"悲劇"已於15分鐘前上演…
結果,塞45分鐘才上橋…
原來大橋中段有小車禍!

理性.孤島 said...

5點過橋是天天都塞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