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3, 2007

有空來作客

朋友說,肚子餓的時候他不敢上我的部落格,因為會死得很難看。我也有同感,除了自己的部落格,我也不敢在肚子餓的時候到佩佩的部落格逛,下場一樣難看。呵!

是的,回來檳城後的生活都在吃,所以部落格寫得的自然都是吃,反正吃得是福,吃到一頓好的可以讓我滿足一整天,這就是人生樂趣,最重要是食慾可以讓我忘記中年危機的煩惱。

我除了會吃,其實也會煮,在吉打的日子為了解饞,所以經常煮Pasta,長年累月下來,在煮Pasta方面有一點小手藝,總之不會羞家那種,因而只要有人來我家作客,少不了簡單的Pasta燭光晚餐,而且是聽著海浪聲享受美食。

最重要是煮Pasta不費時間,沒幾下功夫就可捧上美食,當然不能忘了欲罷不能的香腸配沙律菜,這可是我的殺手鐧。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有问题发问:

1.你怎样把照片框在格子里?因为很整齐哩。是用blogger的tool来做,还是你的私家货?

2.怎样上载音乐?就是Nat King Cole的那一条长长的灰色的。上次你有在这里教过,可我不明白。

3.你得空的时候,不妨分享一些receipe让我改进厨艺。酱我也许会嫁得出了。

理性.孤島 said...

1.照片我是用photoshop弄成一張照片才上傳。

2.你可以到還是播歌再看一遍,如不懂我才在MSN教你。

3.這個小case,我有空給你寫幾個,包你嫁得出。

Anonymous said...

唔酱麻烦不然还是我可不可以嫁给你酱就不用煮了咯哇哈哈快逃否则被阿莎打扁~~哈哈

Anonymous said...

咳咳我可是牺牲我的安全帮你打广告跟大家说你有了阿莎叫他们不要打你的主意哦唔你是不是该付我宣传费??哇哈哈~~

理性.孤島 said...

不用你打廣告,很多人幫我宣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