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6, 2007

純屬交流

每次採訪回來,都會留意其他同行如何處理新聞,以在比較後學習人家的長處,也許是趕時間的關係,各報偶而都會有犯小錯誤的時候,比如首相今天在甲拋峇底的談話,就在某報變了樣。

首相今日在記者會的談話如下,如想聽錄音可點擊以下音樂器:



記者:permintaan TNB untuk nak tarif

首相:kita belum tetap apa-apa lagi.

記者:tapi nampak desakan daripada TNB

首相:memang harga Tenaga memang nak naik, kerana harga minyak itu, itu pun satu perkara yang.... tekanan ini sangat-sangat dirasai oleh TNB

但新聞出來變成:
我實在想不通,首相幾時說過他理解國際原油及天然氣價格的飆升,已造成國家面對沉重的負擔,然而,政府尚未做出任何的應對措施。

也許我的理解能力有問題。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理解的是政府尚未針對國能要求漲價一事做出任何決定然後首相說油價飆升已經讓國能備感壓力

這樣子對麼畢竟我離開太久了還有我可是用拼音打字的哦~~

jackie teh said...

唉~这就是所谓的大马新闻啰,不知什麽时候开始已见怪不怪了。

理性.孤島 said...

珮珮:明眼人一看就懂,不用猜,你寫得對

Jackie:不要說得太悲,報界有在進步和成長,至少我們已勇於面對錯誤糾正錯誤,或許還不夠好,但肯定是明天會更好。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