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1, 2007

減肥與老板

朋友離開了報界跑去開茶館,有點上岸的感覺。

媒體工作是我的事業起點,但能不能跑到終點,真的茫然,很多朋友都說我適合當助理多過當記者,我有時也有同感,但要找一個懂得珍惜你的老板賣命當他的助理,一腳踢所有工作也再所不惜,就真的很難。


好的老板難找,就像減肥很難一樣,不是沒有可能,只是有沒有這樣的耐力及恆心去完成。所以,那天午後與老朋友的小聚會,減肥的事擺在一邊,又大快朵頤的吃了起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借口借口借口借口借口借口借口借口借口借口借口借口借口借口借口借口借口借口借口借口借口借口借口借口借口借口借口借口借口借口借口借口借口借口借口借口借口借口借口借口借口借口借口借口借口借口借口借口借口借口借口借口借口借口借口借口借口借口借口借口借口借口借口借口借口借口借口借口借口借口借口借口借口借口借口借口借口借口借口借口借口借口借口借口借口借口借口变变变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

Anonymous said...

也别找太久,就像减肥一样,再大的毅力也会给时间磨平。经验之谈,喀~

理性.孤島 said...

佩佩:你也好不到那裡去

清蒸霉菌:我已在努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