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6, 2007

高消費

今天原本要省省吃,結果3個人在雨天兜到新世界的Nyonya Cafe,因為小霓子說那頭的魷魚炒很好吃,所以3人興致勃勃去到那,很大款的叫了一堆東西,結果付錢的時候才知道錢包大出血。

食物是真的很好吃,但因為這一餐,我們必須要省吃省用3天才能恢復元氣,1人25令吉的午餐真的有點貴,所以付完錢後3人都很沉默的走出餐廳,然後上車才開始笑到回公司。

就像懶人一直喊節制,但最後還是大魚大肉,原來我的節制能力如此一般。唉,認命了啦!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没有什么特别要讲啦只是要说

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肚腩

嘿怕了吧~~

理性.孤島 said...

佩佩:還以為是spammer來襲,你嚇人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