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9, 2007

意大利麵

週假在家或朋友晚上到我家串門,我都愛煮意大利麵招待自己和朋友,因為夠簡單和夠快速。

由於佩佩要嫁得出(呵呵),所以我就分享一下這個在英國被選為最熱門,也最多人吃的「快餐」。從準備到煮好不須半句鐘,要招待三幾個朋友,也肯定沒問題。

意大利麵的材料很簡單,除意大利麵外,最重要是調味好的蕃茄醬,我是常買prego,然後罐頭金槍魚,首先把水燒熱,記得放點鹽,然後把麵條放入,我是買13分鐘的,喜歡粗一點的口感。

把麵煮好後,可把水倒掉,如果要吃一整天,記得倒一些橄欖油拌勻,不然麵條冷後會黏成一團,然後將罐頭金槍魚配蕃茄醬煮熱,再倒在麵條拌勻,即美味又健康的意大利麵就煮好了。

我常常都會囤一些意大利麵在家,如果生病甚麼的,都可煮來吃。男人的胃其實不難騙住啦,加油啦!佩佩。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的男人宁愿吃快熟面~~

Anonymous said...

做莫我的做法和你差不多还算准准烫面的时间只是没有放金枪鱼而已可是吃起来是在惨不忍睹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