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4, 2007

沒有人

今晚突然很想聽阿寶的歌,尤其是這首《沒有人》,真的很感傷很無奈。

會買阿寶這張專輯,是她那時在TVBS主持節目時打歌打得很兇,我最終抵擋不了,跑去CD RAMA,就這樣,阿寶的聲音填滿我那段日子。

今晚再聽著這張《想愛》仍然被感動,也許塔羅牌和易經都算得很准,我是一個很須要愛的人,所以《想愛》是我的主題曲,而這也許這是我迷戀阿寶的原因吧!



我問你最近認識什麼人
你的沉默已經比你先承認
沒有 你對我說沒有人

我陪你開車兜圈昏沉沉
你的擁抱說著你的不誠懇
沒有 我對我說沒有人

你為他失了魂
你為他從早到晚等著電話等著沒有人
你曾經對我說
這世界上沒有人會像我為你被風吹不冷

哦 沒有人
你車上開始出現你我從來不愛聽的歌
你曾經對我說
這世界上沒有人會帶走一點你對我的真
待我問候沒有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