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3, 2007

也許

一直很喜歡這首歌,那天同事在公司突然哼了幾句,是的,就是Nat King Cole花樣年華唱的那首Quizas, quizas, quizas。

這首歌是我第一次去英國北城,在一個拉丁Pub內聽見後,就深深愛上的西班牙語歌曲,英文版雖也不錯,但不比拉丁版的正點,尤其是拉丁人唱的,感覺是熱情中帶點憂鬱,倒是Nat King Cole把這首歌唱得有點藍,有點性感。



Siempre que te pregunto 我總是一遍又一遍的追問你
Que, cuando, como y donde 何時,何地,又該如何
Tu siempre me respondes 你卻總是回答說
Quizas, quizas, quizas 或許,或許,或許

Y asi pasan los dias 時日就這樣飛過
Y yo, desesperando 我的絕望與日俱增
Y tu, tu contestando 而你,你卻還是這樣回答
Quizas, quizas, quizas 或許,或許,或許

Estas perdiendo el tiempo 你在浪費時間
Pensando, pensando 思考著
Por lo que mas tu quieras 思考著什麼才是你最需要的
Hasta cuando Hasta cuando 可是,這抉擇到底什麼時候才是盡頭?

Y asi pasan los dias 時日就這樣飛過
Y yo, desesperando 我的絕望與日俱增
Y tu, tu c ontestando 而你,你卻還是這樣回答
Quizas, quizas, quizas 或許,或許,或許

Estas perdiendo el tiempo 既然你不肯承認你對我的愛
Pensando, pensando 那麼我又如何能夠知道你是否愛我?
Por lo que mas tu quieras 你只是告訴我
Quizas, quizas, quizas 或許,或許,或許

Y asi pasan los dias 千萬次我這樣問過你
Y yo, desesperando 反覆追問
Y tu, tu c ontestando 而你卻只是回答
Quizas, quizas, quizas 或許,或許,或許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懂西班牙文啊?

理性.孤島 said...

我會西班牙文就發達囉!

Anonymous said...

西班牙文好赚
翻译一页A4要$40
讲一小时西班牙文要$100
所以我要去学了
只是没$250缴付学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