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9, 2007

北印度

愛上北印度,是因為每年到英國,朋友都會拉我進印度餐館填飽肚子,第一次在英國吃印度餐,感覺還真怪,一直在想怎麼不像大馬的印度飯。

朋友後來解釋英國的印度餐大部份都是北印度佳餚,在英國非常愛落,所以印度餐有時比西餐貴,沒三兩下就幾十英鎊沒了,一轉折馬幣,心都涼掉一半。

結果那天朋友陪我到峇都丁宜,毫無目標的闖進名為「北方寶珠」的印度餐館,這店的店員並不友善,雖然食物還不賴,但我不會再回頭,加上消費指數很貴,不值得。

我們兩人只點了chicken masalanaan,買單時50令吉飛掉,還好口感算不錯,而Masala似乎是北印度之最,我上的第一堂北印度美食課,也是從Masala開始的。

4 comments:

tongkai said...

在峇都丁宜吃專招待外國遊客的餐館,消費指數不高才怪。

Anonymous said...

有一种食物(应该是印度人的)羊骨煮到红红色然后给你一根吸管吸骨头里面的骨髓我没敢尝试可我的朋友都举拇指大赞好吃

理性.孤島 said...

東凱:其實還不算最貴的,我家這頭吃的都是這種價位。

佩佩:你說的那個我懂,新加坡特產,我也沒興趣試。哈

tongkai said...

我是佩佩:巴生肉骨茶有這種吃法。而且,不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