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1, 2007

生病

頭痛、耳鳴、鼻塞了整個星期,吃藥、打針也揮不走我的感冒,家庭醫生昨晚打了一針,以為今天會好些,結果一早嘔到不成人形。

第一次病得這麼重,結果睡了一整天,現在爬起來,口淡淡、心涼涼,打電話給醫生,他說我身體對藥物引起反彈,也許吃太多藥,中藥、西藥,甚麼鬼感冒藥都吃了。沒效。

醫生說,我要好好休息才能康復,問我明天要開病假嗎?我想了一下就拒絕了。不為甚麼,只是想到如果再呆在家一整天當死屍,然後只有牛奶和餅乾,我寧願勞碌到死。

醫生沒話說,我知道自己是賤骨頭

3 comments:

dmemories said...

病情吻合,難道是被我傳染了?!

Anonymous said...

心疼~~

好好照顾自己,其实医生说的没错,休息才会痊愈得更快。休息是为了走更远的路。

理性.孤島 said...

小霓子:你絕對是債主,哈哈哈。

佩佩:在家很無聊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