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1, 2007

走路去紐約

今天沒上班卻一大早被美國的小叔打電話叫醒後無法再睡,所以把陽台那扇門打開坐著發呆,原本是陽光普照的早晨飄來一陣雨,突然想起一把很想聽的歌聲。

你不會猜到是陶晶瑩吧!是的,就是她,雖然沒機會再追看她主持的娛樂新聞,也沒有再夢到跟她作個人專訪,但偶而會想念她的歌聲。

記得以前每次和阿莎吵架時,我都會聽這首《走路去紐約》,因為這首歌唱出我的心聲,也唱出了我的生活,這些日子真的飛了太多,開始有點倦,所以佩佩不是我不想去,只是真的很累。



每一次我想見到你 就要飛
無論地球上哪一角 我一天就到
用飛的原因不外乎 時間太少

你想擁有我每一秒 你今天就要
我飛的機會太多 有時因為你有時為自己
我飛過好幾萬里 不覺得那會是距離
突然很想不要飛 想走路去紐約
看看這一路曾經忽略的一切
走路去紐約 也讓感情在時間裡
有機會沉澱自己

這首歌是我和阿莎的主題曲,我們這段不被人看好的兩地感情,維持到今天已有6個年頭,我倆仍努力去進,只是有時不懂這是不是我們想要的人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