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0, 2007

吃的聯想

許久沒有到「新世界」吃東西,印象中有我喜歡的薄餅和水果,但因為是路邊攤,又熱又髒,幾次回檳城都擦身而過,忘了這個我曾經留連的飲食中心。

今天心血來潮,與幾位同事到這個變了樣的「新世界」,哇咾,裝修後很有格調咧,果然是很有「星味」,因為仿傚吉隆坡的星光大道啦。


我和小妹吃了爪哇麵和淋麵,我還叫了滷肉,4個人吃到爽爽,雖然突然有人提起社會歧視問題,我只知道我有豬肉吃,哈哈哈!

回頭想一想,我一直都沒機會與憤怒青年扯上關係,不是我不會為社會偏見而忿忿不平,只是在媒體工作太久,學會了適應和調整,也許你會認為我是妥協,但我覺得自己是理性的面對。

1 comment:

mooninspire said...

對嘍,也不能只一味地認為被抓的就是100%無辜的.
人的觀念就是如此,以為摑人的,肯定就是錯的那一個.
無風不起浪,事出必有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