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4, 2007

恐佈

我是今天看報紙才知道那天是農曆七月初一,雖然昨天不是黑色星期五,但卻是磁場很不好的一天。 因為昨天一早就有巴士撞下山溝死了21人好同事分析了這件事與4離不開的關係,有些事情真的很玄。

難怪我昨天從吉打回檳城,一路上看到很多拋錨的羅里與巴士,至少有6輛,汽車壞在途中也很多,當時只是可憐巴士乘客在大熱天氣還要站在路邊曬,但今天才知道他們比那死去的21人還幸運,而且這種多多輛車子拋錨的情況還是我多次上下檳城吉打以來,首次遇上的。

這麼一想,馬上覺得昨天好恐佈。

2 comments:

odetorei said...

为何搬回来了? 不要想太多了,出入安全咯。

理性.孤島 said...

你是說我還是部落?

如果是部落,是因為我那付錢的部落又死掉,我懶得修理,然後聽說blogspot改良後不錯,所以就回來。

至於我,是被公司調回檳城的,就這樣回到家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