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6, 2007

幸福午後

今天小妹捱著熱天往外跑,為我們買了師哥叫的「炸糕」,經他解釋一番後,我才想起是海墘路的炸年糕、炸尖不辣 (chempadak) 、炸香蕉及炸蕃薯等。

這些炸得燙手的小食很適合嘴饞的我,但是容易發熱氣的我總是在美味的背後要受病痛的折磨,惟每次美食當天,我總是經不起誘惑,吃了再打算,所以每次都死得很難看。佩佩不要羨慕哦,我這些雖然不比你新加坡的美食高級,但絕對有誘人的魅力哦!哈哈哈。

圖說:1是炸香蕉,2炸尖不辣,連種子都炸熟,3是年糕三明治,用蕃薯及芋頭夾兩邊,4我不懂怎麼叫,只知道很像吉打的土產,只是口感比較結實,味道很香。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好吃到~~
我的口水流了再流
不要紧
我9月中回吉隆坡吃到呕

顺便澄清
我没有在新加坡吃高级美食
你不要乱吹水

Anonymous said...

还有
唔可不可以用macro镜头拍那些食物
不要拍你的手指头啦
倒尽胃口哩
哈哈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统统都好吃好吃

理性.孤島 said...

佩佩:沒有吹水,我可是有圖為證,哈哈哈!

杉:好吃是好吃,但很熱氣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