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3, 2007

朋友

今天不懂為何會與同行提起了自己的過去跟現在,不知覺中發現自己擺脫了過去,擁有了全新的現在。 但是,現在的我只會不斷的沉澱,不再是放得開的小伙子,而在是非圈工作的我,也一再的對人感到抗拒。

可怕的是,年紀輕輕的她說,在報界沒有值得相信的朋友。

我聽了心底一番滋味,我覺得報界並不是比其他職場可怕,而是只要有人的職場,都很難找到交心的朋友。

也許沒有朋友是可怕的,但假惺惺的朋友更可怕,幸好,我現在還有交心的朋友,至少遠在鄰國的那個女人,會在我和莎吵架時借我耳朵。

不懂為何,下著雨的午夜,我突然想起了妳,在妳沒有R的日子,至少還有遠方的我想念著妳,單純的想念,不用擔心哦。 ^_^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哇~~
不用写“单纯”这两个字吧...放心啦,我不会误会的,因为我也很单纯的。


“年紀輕輕的她說,在報界沒有值得相信的朋友。”
很可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