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7, 2007

那英

喜歡那英的歌,所以幾乎買完所有她的專輯,尤其是《如今》這張轉輯陪我走過人生的最低潮。

也因為那英的歌有太多我的悲傷,因此有好幾年都沒有聽她的歌,如今再度重溫那英往日的時光,那傷口猶在,但心情沒有如往般的起伏,也許這就是所謂的成長,能夠成長也是一件幸福的事,至少會讓人的傷口不再那麼痛。怕痛使我不敢回望,但如果不回望,心頭的痛永遠逝不去。

此外,不經意發現小妹似乎被我的玩笑留下了小小陰影,赫然發現自己犯了小錯,所以就點了這首歌給她,希望她學會一笑而過,不要把我的無心之過放在心上。



不要把臉藏在月光背後 有誰在意我們的生活
坐在安靜角落 該為這一刻找個解脫
不要你眼裡偽裝的內疚 該是自己幸福的時候
靜靜的想一想 誰會追求刻意的溫柔

你傷害了我 還一笑而過 你愛的貪婪 我愛的懦弱
眼淚流過 回憶是多餘的 只怪自己愛你所有的錯
你傷害了我 還一笑而過 你愛的貪婪 我愛的懦弱
眼淚流過 回憶是多餘的 刻骨銘心就這樣的被你一笑而過

心碎千百遍 任誰也無法承擔 想安慰自己 沒有語言

刻骨銘心就被你一笑而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