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8, 2007

驚魂後的拉麵

今天下午突然暈頭轉向,又一直想嘔,有點像食物中毒的症狀,心想不妙,難道今天吃錯了甚麼?還好只是虛驚一場,折騰一輪後,慢慢就沒事了,真險!

所以,今晚朋友打電話約吃晚餐時,我只想吃一碗熱騰騰的麵湯,朋友建議吃日本拉麵,反正是他來載我,所以沒問題,那裡知道這家味千拉麵是在合您廣場。

週六晚去合您廣場是找死,塞車塞到瘋,但朋友駕車,我沒有意見囉,好不容易塞到那頭,真是人山人海,躦進這家味千拉麵店,裝璜一般,但顧客倒是很多。

我叫了排骨拉麵,朋友點了軟骨,兩份拉麵都是豬肉加清湯,我嘴饞要了一塊鰻魚。這裡的價格屬於中上,不會太貴也不便宜,服務倒是很好,上菜超快,但是味道只屬一般,惟有朋友挺姆指讚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