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3, 2007

習慣

記得以前剛從檳城搬到吉打時,每個月都會回檳城理髮,後來第一門徒介紹我到美髮安娣那頭,我才沒有每個月都回檳城。

5年後的今天我回到檳城,結果還是回吉打找安娣剪頭髮,當然不是特地去找安娣啦,而是週假回吉打搬家,順道去維護我的車,然後去理個髮,再去Alor Star Mall購物,也順便洗車。

因為都習慣了,所以可以拿捏到時間,我還須要一點點時間適應回檳城。至於去Alor Star Mall其實是為了買Easy Squeez煉奶,因為我在檳城走透大小超市霸市都沒有,所以回吉打買囉。

不過,在回檳城的路上,突然覺得習慣這東西很可怕,因為總是如此不知不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