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5, 2007

我的性格










從佩佩那找來本性解碼這小玩意,整體還蠻貼切,但花錢的描述就大錯特錯。

整體性格
逍遙自在,穩健踏實;精力充沛,乾脆利落,既上進也享受生活;也有追求高品質,容易受人矚目,意志堅定的一面。

待人性格
合乎情理;喜歡社交;擅長表達落落大方;對朋友一視同仁;作風比較開放。

處世性格
不喜歡干涉別人;不太固執;有立場也能協調;不鑽牛角尖;不喜歡太現實;妥善計劃有序行事。

性格缺點
比較節儉老是精打細算(這個大錯特錯咧,我雖然每次花錢都會心痛,但絕不精打細算囉!) ;有時候曲折委婉令人摸不著頭緒;偶爾會容易驕傲自大。

價值觀
信息的交流;自由自在;傳播真理;較不擅長:親暱黏膩;微枝末節;鞏固權力。

愛情性格
不喜歡緩慢的進展步調,不很重視浪漫,不會太過粘膩;較常表現:崇尚自由,溫文儒雅,要求嚴格,古道熱腸。 (阿莎在高喊很準,很準!)

金錢性格
花錢很適度不浪費也不小氣,用錢會有妥善的計劃(這些都不對囉!);容易把錢用於:旅遊和探險,提升地位,紓解壓力,講究排場(這個倒是很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