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7, 2007

吃了再打算

常常回到家會很懶惰出門,所以連晚餐不是下班吃了才回家就是回家挖廚房找吃,也因為這個壞習慣,我已很久沒有買快熟麵了,現在有的也只是意大利粉,雖然煮法和快熟麵一樣,但營養價值就差很多。

今晚是下過雨的夜裡,冷冷的風讓人只想窩在床裡,所以煮了一碗肉絲意大利粉,晚餐就這樣解決了,雖然很簡單,但也很有幸福的味道。

至於飯後甜品,今晚來了一碟皮蛋配腌薑,不要羨慕我哦。

不過,這是10點前的事,我的肉絲意大利粉才吃到一半,朋友打電話來,說要吃肉骨茶,眼前這盤肉絲意大利粉因為沒有茄子醬,乾乾的不是很合胃口,二話不說答應了朋友。是的,這是我發胖的原因,眼看肚腩一漲再漲,如果是身價這樣漲有多好,但很可惜不斷漲的是礙眼的肚腩。

然而我還是抵擋不少了美食的誘惑,還是老話一句,吃了再打算。萬萬沒想到要吃的肉骨茶在收檔,所以只好轉去小販中心,幸好食味只屬一般,沒有挑起我的食慾,今晚胖少了點。

圖說:1西餐意大利麵,配來的雞肉用瓶裝腌料,味道很噁。2說是安邦釀豆腐,我說是食人豆腐,味道差勁。3皮蛋配腌薑,讚!4乾乾的肉絲意大利粉,有一半進了垃圾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