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8, 2007

我的家

搬回來檳城不久,大家都問我住在那裡,我說是Tanjung Bungah,大家的反應多是「哇!高級住宅區」,剛開始時虛榮心作崇還會暗爽,但人家哇多幾次,內心就會很過意不去,因為真相不是如此。


我要重申,我家一點都不高級,只是保安比較好,也比較靠近海邊,但海水都不清晰,現在阿莎又不讓我晚上去看海發呆,所以更沒有利用價值。 雖然我家有洋人鄰居,但洋人不是有錢的象徵,而且我家鄰居有許多典型的島民,就是那種很沒有品的華人,所以我一點都感受不到這裡很高級。

我家的優點只是很通風,燈光很浪漫,但我阿姨說海風會吹黑皮膚,難怪我又變黑了,哈哈哈!連唯一的優點都變了缺點,真夠力。上面那張圖是人家拍的,但就剛好是從我家的角度拍過去,感覺還很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