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1, 2007

呵護雙腳

回來檳城不到兩個月,手頭緊到受不了,先是搬家的浩大工程傷了元氣,追求完美的我又為新家弄了不少東西,花錢花得洋洋灑灑,所以這個月已在花下個月的未來錢。

這樣下去真的不行,所以這個月開始要節制節儉,要不然下個月真要吃西北風,那裡知道唯一上班穿的鞋子好壞不壞,現在才來壞,然後汽車的遙控器也爭著退休,沒法子,還是要花錢。

所以,今天去了一趟合您廣場,換了遙控器買了一雙鞋,500大元向我說拜拜,賺都沒有這樣快。

那天去聽了一個醫學講座,發現買鞋真的是一門學問,尤其是我的身體整天疼痛,除了是坐姿不正確,最重要是忽略了鞋子的部份,所以長期讓雙腳受罪惹來病痛。

我謹記物理治療師的話,一雙好鞋一試就舒服,絕對沒有新鞋咬腳的說法,所以昨天和師哥記者一起去吃飯後跑去看鞋,試了一個晚上,沒有試中任何鞋子,幸好那售貨員手腳慢,拿一雙鞋也要花上一世紀,我二話不說走人。

今天在小霓子推薦下去看Hush Puppies的鞋,向店員說明要找的鞋子後,他就介紹了這雙Rainmaker給我,一試就無比舒服,真像為我雙腳量身訂造。當時我只知道是防水設計,回來上網一查才發現是有zero G技術,即幾乎沒有重量的設計。

那店員果然夠專業,細心聆聽我的要求,才介紹到這雙好鞋給我,合我要求的代價是一雙100美元。

回家後,把壞掉的Fila拿去修好,與新買的Hush Puppies每兩天交替穿,希望可穿出健康。

2 comments:

dmemories said...

你一句:“真像為我雙腳量身訂造”,形容得像貴妃腳這樣,哈!

理性.孤島 said...

我都沒有楊貴妃那樣肥美。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