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1, 2006

So Lame

終於看了小孩不笨2這套戲,覺得梁智強真的很棒,越來越欣賞他的拍戲意境及誠意。

其實我很早就採訪過梁智強,早到我沒有辦法記得,只知道那回他是帶著梁家班一起到檳城宣傳,我就這樣和他的經理人Simon認識,現在還一直保持聯絡,不管是梁智強或是Simon都是很友善的人,而他們的友善不會虛假。

所以,印象中梁智強除了利害搞笑,也是一個很有才華的人,沒想到他的導演功力也如此出色,雖然他還沒有像李安這樣拍戲拍到拿獎,至少他拍的戲可以讓我笑了哭,哭了又笑。

還有,我的兩個門徒不要再用So Lame這句話來「撻」我,我也不是蓋的,Cool Man!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師傅!終於重出江湖啦!so lame!!!

理性.孤島 said...

te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