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3, 2006

MSN換新裝


原來昨天是MSN即時通訊7週歲,我們如今非常依賴的即時通訊就在7年前的這一天誕生。

無獨有偶,我的手提電腦昨天突然暴斃死亡,為了在電腦起死回生之前有電腦用的情況下,我買了人生中首台桌上型電腦,絕不誇張,真的是首台。

我就在更新電腦軟件時,才發現MSN即時通訊已揮別舊時代,如今被兼容性很強的Windows Live Messenger取代,我才試用一天就愛上了他。

我個人覺得Windows Live Messenger最強的地方,是在傳照片及傳文件方面,有種不費吹灰之力的感覺,速度超快,而且與Yahoo戶頭兼容,還能隨意更換通訊器顏色,我就選用了黃色,哈!

不過,要下載Windows Live Messenger就有點麻煩,因為下載中心是依據你的電腦設定為標準,如果你的電腦設定是繁體中文,你就只能下載中文版。

所以要換設定才能下載其他語言,但我已記下了下載網址,大家只須選擇你要的語言點擊,就能直接下載你要的語言版本:英文簡體中文繁體中文

6 comments:

鎗人 said...

怕人不知道你是有錢人嗎? 手提電腦一壞就馬上買桌型電腦!而且還僅是暫時性的使用!真是死性不改!哈

理性.孤島 said...

慎重聲明我並沒有錢,所以活了一把年紀,還沒有能力買一台桌型電腦,這回買來用純屬是巧合,因為我已經計劃好要買一台桌型電腦來Backup檔案。

jane said...

喔?這是最新的msn嗎?還是與msn不同呢?
有空要去下載來試試看
看是否能與你一樣
一試就愛上它..^^

理性.孤島 said...

不新啦,在7月初就推出了。

這是新版的messenger,是原版的優化版。

Anonymous said...

Very best site. Keep working. Will return in the near future.
»

Anonymous said...

Greets to the webmaster of this wonderful site. Keep working. Thank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