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0, 2006

一錯再錯

去年底買新的洗衣機時,因為水喉頭的駁接處壞掉,所以必須換過新的,我當時去霸市買了一個不合適,只好再去五金店買過。

事隔不到一年,同樣的問題又發生(當然只是水喉頭壞,沒有換過新的洗衣機),我只好再去霸市買貨。

沒想到還是買了同一個錯誤的水喉頭,又再虧了RM8.50,心底一陣劇痛;是年紀大了,還是我的心不見了?真氣!

如果你要用到這款水喉頭,記得跟我要,不想浪費東西。

4 comments:

四季 said...

我家全用这样的喉咙头,我跟你买吧!!!:)

理性.孤島 said...

送你啦!

Anonymous said...

不是每一样东西都合我们的胃口!
会合其他人的眼光。。。

理性.孤島 said...

孫文先生:你在胡言亂語甚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