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31, 2006

SMS騙錢

天地通(Celcom)預付服務推出「分享通話時間」功能後,我是後付服務使用者,也已經兩度收到騙錢的短訊。

只要你貪心就很容易上當,因為短訊內容通常是說你中獎,只須按照短訊的指示,你就可贏得獎金,但是當你按照指示發出短訊後,不但沒錢拿,還無端端被人家騙錢。

因為,你所輸入的內容就是把通話時間分給對方,所以你戶頭的錢就會不見。

我第一次收到這樣的短訊就馬上向天地通投報,後來他們的網站也提醒客戶不要上當,但是我這次又收到,而且是同一個號碼,最氣是凌晨發短訊來擾人清夢,真希望這個王八蛋的手機中病毒掛掉。

所以請大家告訴大家,這個王八蛋的電話號碼是013-3411557

老實說,他是怎麼拿到我的號碼,我也真好奇。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一路来,不相信网络与电台的讯息!

Anonymous said...

我也曾收到类似的简讯
但我没有你这样有公德心
会把此事告知celcom
我只想过向媒体揭发此事
奈何最终只是心动
而没有行动

理性.孤島 said...

我只是氣這些王八蛋以為全世界都是笨蛋。

Anonymous said...

I got the 016 sender but not from Digi, how can we got these shit crook out of our world and let us live peacefully?

理性.孤島 said...

if I know how to get rib of them, I won;t mentioned it in my blog!!!!!!

btw, if you found the solution, please inform me to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