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2, 2006

一件好事

今天回家,發現人家的信在我的信箱內,上星期才來一封,這星期又來,米都的郵差真該打屁股,只是同樣的門牌,卻完全不同的住宅區及郵編(Postcode)都會搞錯,真是他媽哥治。

我家在安哥立園,信封明明註明是成功園都會搞錯,原本打算丟回郵局的信箱就算,但礙於這封是銀行帳單,所以在前往採訪晚間節目前,我決定把信送給主人。

幸好不是很難找,沒幾下功夫就找到了主人的家,原來是一名長髮飄飄的美女,雖沒有特別的言語,但可以看得出她的微笑充滿感激。

在駕車的路上,感嘆我週圍怎麼沒有這樣的美女,尤其是兩個門徒,除了牙尖嘴利整天氣我之外,就是怎麼減肥都失敗,你們說慘不慘!

2 comments:

piew said...

shittt....我家也在Taman Anggerik耶!!

成功园对面那个!!

理性.孤島 said...

有甚麼好Shit哦!同花園而已咧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