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0, 2006

巨無霸電郵


今天有朋友問我申請免費電郵服務的意見,所以就收集了一些資料,讓朋友和大家作個對比,但我是以容量為出發點,因為朋友要用來傳送音樂及電影片段,所以就選了這幾個容量較大的服務。

以下分析以免費服務為標準,如果你發現還有其他容量更大的電郵服務,記得留言指教。

Cashette→3000MB

如果你收到垃圾郵件就有錢拿,而且價錢由你定,聽了就爽;如果你有其他電郵戶頭,還可連結到Cashette,同樣是有垃圾郵件就有錢拿。

Gmail→2745MB(尚在增加中)

谷歌的天下,容量不斷增加,但欲要申請新戶頭須有人邀請,而且登入時經常出問題,但勝在上傳可文件都很快。

Gawab→2048MB

以中東為主要市場的電郵服務,講究服務的穩定性及速度,但在申請過程中有點怪,就是強制性要選擇宗教信仰。

Aim→2000MB

如果你是AOL的客戶,容量就不設限,而且可以找回以前的AOL郵件,真的很方便,但也很危險咧!哈

Yahoo→1000MB

老名牌,一般人都會懂,但上傳文件須掃毒,所以耗時。

Postmaster→1000MB

英國為主要發展市場,而且註冊免費戶頭的用戶,可免費使用付費服務30天,即享有2000MB的容量及其他功能。

Rediff.com→1000MB

印度人的天下,具備11種印度語言功能,有本事就來較量。哈!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ttp://www.inbox.com

jane said...

我還是很想請教你
請問最新留言應該如何設定到我們的部落格呢?
我有到BloggerHacks研究了
但因為我的英文超級差
所以看來看去還是看不太懂

一直以來我都很想要有這樣的最新留言
因為才可一目了然的知道誰有來給我們留言了
當看到你這裡有時
好開心...^^

你可以教我嗎?

jane said...

我已經研究出來囉

真開心啊..^++++^

但是
字體好難看喔
要如何換字體呢?

理性.孤島 said...

我會研究inbox.com的服務,有免費2000MB還真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