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2, 2007

海嘯驚魂

今天下班前印尼發生大地震,接著是海嘯警報,我的公寓也是海嘯危險區,所以馬上趕回家準備出坡公幹。

出門前把電話號碼遞給鄰居,要求鄰居有事就通知我,鄰居太太告訴我上一次海嘯發生時,海水沖進了停車場。

還好只是停車場,所以放心的出門了,後來看CNN報導發現海嘯警報取消了,但朋友的海嘯警報短訊還是一直傳來。

謝謝大家關心,我即不在家也沒有海嘯,大家雖被驚嚇了,但對海嘯的危機意識也明顯提高了。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抱歉喔,忘了你是望海公寓一族…
幾時有空? 再上來"乞餐"… 我已買了pasta醬和意大利粉了…

理性.孤島 said...

隨時都歡迎,只要不是週末我都沒問題。

jackie teh said...

你这个人还蛮乐观的。

理性.孤島 said...

不是樂觀啦,只是公幹在身,要擔心家裡也不能做甚麼,所以才選擇放心的去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