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7, 2007

減肥失敗

今天忍耐了大半天,結果到了晚上還是把持不住,看來註定是要撐著肚腩過人世了。

減肥真的要有恆心,我偏偏就是經不起誘惑,尤其是剛回來檳城的這兩個月,幾乎都是天天暴食暴飲,今天守了大半天,還餓到頭昏眼花,結果晚上和小霓子到FoodLoft消耗她的100令吉固本,我的忍耐力就決堤了。

重點是,我們吃了七八樣東西後,我的肚子還是有點空虛,似乎還填不飽,真的有點可怕。話說回來,小霓子福星高照給她抽中大獎,其中100令吉是可以到FoodLoft盡情揮霍,她老友鬼鬼約我一起吃大餐,結果她叫了一堆日本餐,吃了6盤東西下肚,算來算去還不夠100令吉,所以我又叫了日本手卷和冰淇淋甜品,就這樣才把100令吉解決掉。

原來要吃掉100令吉不是這麼容易的,呵呵呵!

後來我要小霓子陪我買褲子,已經找了半個月,還沒有找到心頭好,結果發現百盛大減價,小霓子開心的買到的心頭好,我卻兩手空空,只能撐著大肚腩,還有不小心打嗝就有鮮魚味的感覺,無功而返。

再買不褲子,我上班就沒有褲子穿了,救命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