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8, 2007

我變了



過去兩天先是出席老朋友的婚宴,然後又和一票同事去看《夜明》首映,結果兩天都遇上一堆老朋友前同事,有人熱情寒暄、有人當我隱形,也有人看見我就一臉愕然(我也不懂為何),反正大家的反應都很一致,就是大家都覺得我變了。

沒錯,去了吉打閉關5年,我真的變了,所以大家很不適應,我也很不適應,也許我須要一點時間去學習融入過去的圈子,又或許我根本沒有慾望要再融入這個圈子。

所以,我的朋友們,請接受現在的我,因為我覺得現在的我比以前更好交往,雖然現在的我有點冷。

由於有點懶,只上載了一點照片,過幾天有空再補上。

忘了告訴美玲,你那年在我家的生日願望終於實現了,我見證了你許願(錄影片段還有在),也見證了妳的願望實現,開始相信原來生日願望不是鬧著玩的。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阿培,真的脸圆圆啊!不要步我的后尘啊

理性.孤島 said...

絕對不會步你後塵,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