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7, 2007

有錢沒錢

今天約了兩位死黨去「海南人家」吃午餐,海風加上悠閒的格調,感覺還不錯,雖然朋友一直喊貴,但回到檳城要兩個月了,不吃一頓好的,好像對不起自己。

我們一口氣叫了6道菜,rendang牛肉最棒,又軟又滑,一盤小的有4塊牛肉才賣16令吉,其實不算很貴,魷魚炒也是很贊,絕對推荐。買單時,我決定請客,3人吃RM69.30還算合理,我一人去Victoria Station吃牛扒就要70令吉,我是這樣想。

朋友覺得我很有錢,但我並沒有錢,只是偶而吃一頓好的,慰勞一下自己和朋友,然後下回朋友請回我,有來有往,感覺更好。所以,我請客不代表我有錢,這只是一種投資,下次吃你貴貴的,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