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3, 2007

後知後覺

8tv在今年2月就播了Ugly Betty,我遲到現在才發現,但幸好只公演了第一季,美國也是這個月尾才開始播第二季,我已經很期待了。

剛開始以為這套戲劇是The Devil Wears Prada的延續版,但Ugly Betty更有智慧、更人性化、更幽默,也更能感化人心。喜歡這套片不造作的部份,很自然的表達偏見、歧視及仇恨,尤其是在萬惡不有的職場,這套片很有啟發性,至少會讓你覺得再醜惡的職場也會有美麗的一面。

雖然我慢了一年,但我絕對不會再慢下去,我會緊追著Ugly Betty的腳步,但那一排鋼線就不在追隨的範圍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这里很久以前已经开播了,到现在还有。
不过我只看过一集,因为懒惰追,但感觉还不错。

理性.孤島 said...

我追完第一季後,還決定重看,對應付職場很有幫助,我是這樣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