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1, 2007

想飛

今年真的沒有旅游運,一半是天意,另一半是人為,所以一整年下來,要到底尾了還沒有踏出國門。

也許我的30歲危機(減肥)搞到我無精打彩,想到要出遠門就有點懶,之前一日來回新加坡搞到我累了一週,後來進出泰南採訪幾次後,連走都走不動,力氣全揮霍在工作上,所以朋友邀出門,我總是罷了。

但最近真的很想到外國一趟充充電,但自己住在海邊後,旅游小島全數不在計劃內;想到要飛英國,如果只飛一週又心痛機票4000令吉飛走了,想說到香港吃喝玩樂又找不到可以敗家的同伴。

所以,我可能二話不說,飛到東馬逍遙游,原來想去旅行也這樣煩。

3 comments:

dmemories said...

嘿嘿,我快飛到普吉島去了...羨慕吧!

Anonymous said...

SHOPPING的KAKI應該不難找吧?

理性.孤島 said...

小霓子:不羨慕啦

jooguan:也很難找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