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1, 2006

久違的煮興

日前因為休假,再加上看了幾套與烹飪有關的電影,所以就心血來潮的下廚煮了幾道好菜。

因為來了吉打大概3年,下廚的次數屈指能數,除了是因為懶惰,最主要還是這裡的廚房不比我檳城家的廚房完善,煮起菜來還真不能順心順意,所以我的工具全都被封塵在儲藏室內。

我那天一口氣煮了4道菜,這道Belancan炸雞的味道算是最適中,也是我最滿意的一道菜。下星期週假可能又要大煮特煮囉!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请问什么具公信力的中文网站,如yahoo等,可让我登广告聘请人?拜托帮忙。。。

jane said...

真厲害喔,我不會煮呢,只懂得煮快熟面,哈哈。

jane said...

我又有問題要來請教你囉
你的部落格上方的孤島日記圖
是要怎樣才能弄上去呢?

我研究了很久
還是研究不到呢

你可以教我嗎?
先謝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