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8, 2006

老同事聚會

昨天不約而同跟3位老同事通電話,提起大家有一段時間沒見,想來個老同事聚會。

解語難得馬上一口答應,還叫我馬上在部落格發佈消息,讓更多老同事知道這場約會。

卿卿說沒問題,彩鳳也說可以,後來我們決定在下個月相聚,想跟我們聚一聚的老同事就請聯絡我。

我們會在檳城的一個Guest House辦Banglo Stay,那頭有私人海灘,風景不錯,適合我們這些老人家重聚長聊。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雖不是老人家,但可報名嗎?

Anonymous said...

小霓子公告:親愛的部落友,很抱歉讓您久等了!由於PChome個人新聞台資料庫主機異常,本人對該台管理層至今仍搶修無效,深感失望及遺憾。經過深思熟慮,決定遷移,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

http://www.wretch.cc/blog/NEEmemories

jane said...

好多熟悉的面孔
可惜有的都已沒在這裡了 :(

qqbook said...

喂,我的報慶過去了,幾時開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