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3, 2006

完成馬拉松

同事請假13天遠行,所以我展開兩週的馬拉松工作天,如常的忙碌、如常的天天寫部落格,轉眼間就完成了這次挑戰,都說忙碌日子容易過。

老實說,這13天是美好的,至少讓我證實一件事,原來我還是不折不扣的工作狂,享受每一天忙碌後的成就感,如今結束工作長征,明天就要回檳城好好慰勞自己了。

不過,今天還真是值得紀念的,過去3年為了付還我HSBC的卡賬,必須舟車勞苦返回檳城,後來有了InterGIRO的便利,卻在每次轉賬多付2令吉佣金。


付完卡賬後匆匆用N70拍下HSBC值得紀念的一刻。

所以,我本來已打算要把信用卡取消掉,但3年的痛苦終於結束了,因為HSBC終於在亞羅士打開設第一家分行,也終於在今天啟用,我當然不會放過這樣有意義的機會,趕在今天到新分行付了我的卡賬。

最重要是我今天的工作量又創新高,炫耀一下!好好回檳城休息後,又要繼續打拚囉。

1 comment:

四季 said...

謝謝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