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30, 2007

最後一次

這一次搬家雖沒有上次從吉打搬來檳城辛苦,但卻是最多災多難的一次,一早羅里來了也不懂自己想甚麼,急匆匆反鎖大門跑下樓,再上樓時才發現沒帶鎖匙。

鄰居說附近有人開鎖,幸好我的車鎖匙有在口袋,去找到那間店後又幸好真有此服務,最後一伙人(連同搬運公司的人)盯著小伙子開鎖,還好他把門打開了,我的30令吉就這樣不見了。

這還不算甚麼,這次請的搬運公司服務比較差,我的所有家具都傷痕累累,心痛也為時已晚,最不明白是自己不懂為何如此不小心,從手到腳都是一堆瘀青,這還未算一週下來的肌肉酸痛。

搬家是煎熬的,我還在4個月內搬兩次「大家」,所以上帝拜託不要再玩我,就這樣不要再搬了,好嗎?

還有,我舊家的鎖匙今天不懂怎樣弄丟了,還是週五晚趕回來檳島,大橋塞到不成橋形,我也不懂幾點才能回,真是夠倒楣。

3 comments:

yeelee said...

你去哪里呢?

sabun said...

你自己找的麻烦。。。嘿嘿

理性.孤島 said...

yeelee:我去當窮書生

孫文:這是天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