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7, 2007

許願

願望不能亂許,身體疼痛到不行後,才發現這是自己去年的聖誕願望。

別誤會,我沒有許願讓自己身體痛,只是希望自己的家不要堆滿東西,每次想遠走高飛,都有一身的負擔及累贅,結果今年在短短的半年內搬了兩次家,第一次從吉打到檳城少了三分之一的東西,第二次從檳城搬回北海又少了三分之一。

這回真的是大大大掃除,重點是最後一次搬回自己的家,以後如再有甚麼變動,這些「累贅」就留給家人,我是死都不搬了,因為真的很累。

如今忙碌了兩天,只搬了50%,還有一個浩大工程要等搬運公司處理,手頭上還有A-Z的事情要辦,新生活的代價很大,所以不管說我有勇氣,或是很幸福的人,人生的選擇是須要犧牲的。

我是害怕以後沒有犧牲的條件,所以下定決心選擇新生活,前路不一定明朗,但要走過才知道人生是否精彩。

不過,目前我真的很忙,等我處理了一切後,才跟大家好好聚聚聊聊。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有什麼可以代勞的?盡管吩咐。
一路搬好…

dmemories said...

結果...這是你的選擇。唉,留不住你。

Anonymous said...

换个想法:

搬得动,代表你的手脚还健全灵活
太多东西搬,代表你拥有了幸福

希望你的新生活是快乐的
记住这里有我支持你~~

Anonymous said...

我再補充:
搬得動,除了手腳還健全靈活,且還有選擇的條件。
再問一次:anything can help?

Anonymous said...

我再補充:
搬得動,除了手腳還健全靈活,且還有選擇的條件。
再問一次:anything can help?

理性.孤島 said...

jooguan:老話一句,包養我這個窮書生吧!哈哈哈,一夠都還行,但我的舊屋可以用到年底,就和小霓子規劃一個聖誕派對吧。

小霓子:我雖離職,但仍有幫忙舊東家,所以還要你多多關照。

佩佩:我搬到全身傷啦!

dmemories said...

聖誕派對?真的嗎,好期待喔......
剛逛了Gurney Plaza,好有聖誕氣氛,好有感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