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9, 2007

聖誕節怎麼過?



無意中找到這個兩年前我迷戀的聖誕動畫,今年的聖誕節還沒決定怎樣過,連聖誕樹都還沒有裝飾,還是先聽聽歌先啦!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今年不打算庆祝圣诞了
至少这是到目前为止的想法


还有这画可爱
我带走了

Anonymous said...

过圣诞?简单嘛!给我从礼物来就不成了么。

Anonymous said...

你生日那天,我本来想捧粒绿茶蛋糕,飘洋过海为你庆生。可是前一个晚上,车子被一个醉汉撞。车子后边凹了一个洞。

人生的变化终是很大。我们要好好保握当下。

你追梦的路, 还很长,很远。别把目标订得太高。设定一个可以达到的目标,追梦的路上才不会那么吃力。

改天才请你吃蛋糕!加油!

圣诞快乐!

亞當 said...

很棒的文章,也請你來看看夏威夷的聖誕節。Merry Christmas!